柒FLOWER

废号

沙雕小剧场

江澄:“打断他的腿?我不是说过了吗,遇见这种邪魔外道,直接杀了喂你的狗!”

金凌:“是嘛?我怎么不知道呢?”



蓝忘机:“景仪,《雅正集》三遍。”

蓝景仪:“我不!我就不!我偏不!”



魏无羡:“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蓝忘机:“不行。(我要两坛)”

魏无羡:“QAQ我和你说,做人呐不要太贪心,而且呢退一步海阔天空是不是?”

蓝忘机:“。”(我不管我就要两坛)



温宁:“金公子,你冲我来,温宁绝不反抗。”

蓝思追:“金凌,你先把剑收一收!”

金凌:“我不收!这是我爹的剑!还有温宁蓝思追你俩滚远点!你们挡着我烤鱼了!”


虞紫鸢:“魏婴,你给我听好了!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他!听见没有!”

魏无羡:“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江澄:“阿娘,父亲还没回来,有什么事,我们先一起担着不行吗!”

虞紫鸢:“不回来就不回来!我双十一的快递到了,没了他,难道我还提不上来了吗!”



某修士:“你们这群温狗!快快束手就擒,交出项上人头!”

温情:“你他妈还要让我说多少遍!我属鸡!不属狗!”

———————————————————————
我皮一下是真的很开心蛤蛤蛤蛤蛤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