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关于红色内裤这个梗

碎碎念:这是萧筱说的一个图梗呦,可惜不知道原作者。只是借梗,侵删。请大家帮忙找找原作者好伐?我会道歉并求版权的。

文是臭臭的,梗是原作者的,文和ooc是我的。

——————————————————————————

金凌

我是金凌,今天我和蓝思追在云深不知处散步聊天,突然他神色一变,松开我说要去追含光君。

???!!!

好你个蓝思追!你让我陪你散步结果你却要丢下我去追含光君?!

MMP

蓝思追

我是蓝思追,今天阿凌终于答应我一起散步啦!好开心(●°u°●)​ 」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那个头上顶着鲜红鲜红不明物体,身无寸缕的人是含光君?

不!你不是这样的含光君!云深不知处禁止衣冠不整,禁止疾行啊喂!

吓得我赶紧跑去追含光君。

魏无羡

我是魏无羡,今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我的红内裤不见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那条!怎么办,在线等!急!

江澄

我是江澄。呵,今早魏无羡那死嗨跑来敲寒室的门,还拍的震天响,真他娘想拿紫电抽死他,扰人清梦!

嗯?这货的红内裤不见了?关老子屁事!就为了这个来吵醒我,我顶你个老肺的!

哦,帮你找是吧。

在线等,不急,反正不是我的。

蓝曦臣

我是蓝曦臣,今天听晚吟说,魏公子的那条红色的,呃……贴身衣物不见了?说起来我好像似曾相识呢。

今天忘机误喝了天子笑,喝醉了……结果他随手抓起一条红色的那啥就套在头上跑了出去。现在我找不到他了,谁能帮我找找?

嗯算了,不找了,谁让你总是看不惯我家晚吟呢QAQ。

蓝景仪

我是蓝景仪,现在我内心慌的一批。

今天我从怀桑那里回来,刚进门就看见含光君头上套着条红内裤在裸奔。

哦,裸奔啊,没事er……什么!!裸奔!!!在云深不知处!!!!还是含光君!!!!!头上还有红内裤!!!!!

吓得我赶紧抱住我家怀桑。

嘤嘤嘤怀桑这个世界好可怕。

聂怀桑

我是聂怀桑,今天我送景仪回云深不知处。结果……看到忘机兄很不雅正地跑了过来。

噫?忘机兄头上怎么套着红色的内裤?这怎么和魏兄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扔到蓝老头院子里的那条款式一毛一样?!

好的我明白了,景仪别看这个少儿不宜!

金子轩

我是金子轩。今天阿离硬是把我车来云深不知处给金凌送汤,顺便看看江澄和魏无羡。

这混小子!来云深就好好求学嘛!还要打扰我和阿离的二人世界!还有江澄和魏无羡,你俩都嫁来蓝家了还特么不消停!敲里嘛!

艾玛!那个头顶红内裤裸奔的是谁!艾玛这人怎么这么像蓝忘机!妈的真的是!

吓得我赶紧捂住了阿离的眼睛。

江厌离

我是江厌离,想到阿凌在云深不知处求学一个多月了,我就想带点汤来给他补补身子,顺便看看阿澄阿羡他们,嘻嘻。

本来和子轩走的好好的,突然我无意中一瞥,看到一个头上顶着红色东西的人跑了过来,那东西有点像帽子,但又不是很像……

诶诶诶子轩你捂我眼睛干什么呀?我看不见路了!

温情

我是温情,今天我又被蓝宗主叫去给他叔父配速效救心丹。

在路上,我不停在心里吐槽着蓝启仁:

你妹的蓝启仁你个死扑街,我上个月才给你配了一大盒你就吃完了?!真是吃啥啥不剩做啥啥不会,吃这么久药还没好,你把药当饭吃啊!

走进云深不知处,我居然看到蓝启仁养的二号白菜冲了过来,他的三号白菜还在后面追,他的四号白菜正窝在聂怀桑怀里。

wcnm!我收回刚才的话,我觉得我也需要速效救心丹!

虞紫鸢

我是虞紫鸢,过几天江澄和魏婴那死小子就要和蓝家那两小子举行婚典了,我就拖着江枫眠来看看他们。

哦好巧啊,前面停在云深不知处门前的是兰陵金氏的马车吧。阿离也来了啊,应该是来看阿凌的。

一进门,我就看到阿离一脸懵逼的被金子轩抱在怀里,眼睛还被那货捂着。看来金子轩也看到了我们,一边冲我们做口型一边后退。他旁面那个女孩……好像是叫温情吧,和阿离挺聊的来的那个。她也是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

发生啥子了,一个个要死不活的?

!!!

MMP这是谁!蓝家不是以雅正最出名的吗!怎么有这种顶着红内裤乱跑的人!

……呵呵,我认出来了……蓝忘机是吗……

我去你妈的蓝忘机!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退婚!不联姻了!你个弱鸡!

江枫眠

我是江枫眠,现在我媳妇眼睛被辣了现在她扯着我要找启仁兄退婚。这这这都定下来了怎么能轻易改呢,而且启仁兄还卧病在床呢!可我媳妇就是不听!

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评论(15)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