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魔道女孩绝不认输

魔道女孩绝不认输!
说起来,我入魔道真的是很久了。在这以前,我和很多人一样,追追电视剧,看到小哥哥犯个花痴,第五人格啊王者啊吃鸡啊这些话题我根本插不上去。这种日复一日的咸鱼生活虽是平淡,却是我一直所喜欢的。

看魔道只是一个偶然,是在刷抖音是入坑的。我本以为我看魔道祖师只是一时兴起,过段时间对它的兴趣就没了。因为我以前就是这样的。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感觉魔道不再是一本书,好像已经成了十二岁中的一部分。追凌,忘羡,晓薛,聂瑶,曦澄,轩离,桑仪……这些cp可以令我欢笑,却又可以让我潸然泪下。不知不觉中,魔道祖师已经融进了我的生命里。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也是唯一一本。

它已经让我深深地爱入了骨子

我以为可以一直这么甜下去,但是我错了。一把把染血的刀子冲我疯狂飞来,把我扎的体无完肤。多少个深夜,我曾经躲在被子里悄悄哭泣。你们都不懂。

就算你们不爱,也请不要伤害,好吗?

今天去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在服务站看到了忘羡海报。当时我喜不自胜,忙跑过去,高兴的不能自己。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这是我所爱的cp。

可是,真当我激动万分时,一个女生的话浇灭了我心中的火焰。

“这什么啊?好恶心。两个男的居然……静涵,你居然喜欢这种东西!”

……恶心?恶心吗?
我憋了许久才没有让眼泪流下来,只是淡淡的回答:对,我喜欢。我就是个腐女。

为什么呢?明明也是两情相悦,却被人如此诋毁,如此排挤。为了不影响旁人,我还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和大家聊天,好像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为了里面的爱而不得,你们不知道我们道友流过多少眼泪。
为了成全他们,我这个文渣开始发文,虽然文笔不咋滴,但是看到同道中人的评论和喜欢,还有不断增长的粉丝,我不知有多满足。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局,有人喜欢,也就说明这也是他们想要的结局。

所以,就算你们不能接受,也不要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好吗?也许你们真的不理解,但是我们也有喜欢的理由。

这是我很久以来的心声,今天是真的憋不住了。有些话可能说重了点,但,请见谅。

祝魔道永远火下去!那些苦命的人儿可以在我们道友的文字里永存。我们都没有忘记你们!一定要回来!

阿澄,我是曦澄党,所以,你和蓝曦臣要好好的。
师姐,你放心,阿澄阿羡都很好,有了心上人,你不要担心。阿凌长大了,和蓝家小公子蓝愿两情相悦,阿愿对他特别好。
阿洋,道长,你们这段不是孽缘,你们是真心相爱的。希望你们在我下一本续写《不负魔道不负君》里可以甜到永远。
人美心善医术高的温情小姐姐早日脱单呐~
阿箐也要好好的。还有,子真喜欢你,却来不及说。我就帮他说了哦。
……
还有很多来不及说出来,但是,都要好好的。就算天塌下来,还有我们道友顶着!

最后,我再说一遍:魔道女孩绝不认输!!!入魔道,我此生无悔!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