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聂宗主的追妻路之如何拿下傻宝宝(7)

从不净世出来后,蓝景仪脸上的潮红一直不见退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嘛!明明已经决定不再想着聂怀桑了,怎么自己这样不争气!景仪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有些气愤地想。
完了完了,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先生要是知道真的要给自己气死!
(内啥,小景仪啊,叔父的内心已经强大了,毕竟三颗白菜都被拱了,你这第四颗正在被拱的边缘试探……)
旁白你给我滚回去更文!

在他的胡思乱想中,他回到了姑苏。
景仪将剑收起,打算步行回云深不知处。在学府呆太久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下山在小镇上游玩了,不如……趁着一次独自逛一逛。他看着镇子上的景象,打起了小算盘。
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镇子上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自己?蓝景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如果不是半路遇见思追和金凌二人,估计景仪回到云深不知处后右手要废啊。
“蓝……蓝景仪,你的抹额呢?”金凌没料到会在这里撞见蓝景仪,而且是没佩戴抹额的蓝景仪。
woc怎么回事,蓝家人的抹额不是特别重要的吗?!蓝景仪怎么没有佩戴?!而且还这么光明正大地走在街上!
金凌觉得自己的三观被狠狠地刷新了一把。
“什,什么?”蓝景仪的声音有点颤抖,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结果这一摸差点没吓死。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别人都用那种眼神看自己了。
废话世人皆知蓝氏抹额的意义啊!蓝家人不带抹额在大街上乱逛,成何体统!
“啊啊啊啊啊啊我完了!!!思追!你还有没有多余的抹额!!!”于是乎,我们的(聂怀桑:哦?我:不不不,您的您的)景仪大宝贝成功抓狂,雅正什么的早就抛到爪哇国去了。他无奈至极,只好竭力忍着金凌杀人的目光向蓝思追求助。
“知道了知道了,你呀,总是这么粗心。”蓝思追不愧是翩翩少年谦谦君子超细心的,居然真的带了一条备用抹额!景仪看着他从袖子里取出自己的救命稻草,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上面的弹幕。
“哼。”金凌冷哼一声,用力一甩袖子转身离去,蓝思追一看,就知道自家小傲娇生气了,忙跟上去,带着讨好的意味哄道:
“阿凌可是生气了?”
“谁生气了!我才没生气!”
“切!”
看着自己曾经的兄弟变成了如此从心的妻管严(金凌:你说什么!谁是他妻了!),景仪表示十分的痛心疾首。但没办法,人家有道侣人家任性,自己只好默默系上抹额,逛都懒得逛了,直接御剑回云深不知处。
结果因为走神,没控制住速度,又刚好撞见蓝启仁……
“云深不知处内不可疾行,景仪,《上义篇》三遍。”
“是。”
(今天的景仪依旧苦逼兮兮地抄家规呢~)

【唔各位宝宝们抱歉,我那几天没脑洞啦……】
是不是有点ooc喔?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