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聂宗主的追妻路之如何拿下傻宝宝

这里是什么地方?
蓝景仪悠悠转醒,一睁眼就觉得不大对劲。头痛欲裂这一症状咱们先抛开不提,但这成堆的名画,站了足足有一面墙的巨大书橱,还有那各式各样的折扇完全能证明,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
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应该在云深不知处自己的房间么?景仪傻宝宝完全忘了昨天的事情,按着太阳穴努力回想着。
门突然“吱嘎”的一声被推开了。他循声望去,看到聂怀桑端着一个瓷碗走了进来。看到坐起来的景仪,聂怀桑唇角勾起一抹微笑。他走到床边坐下,顺便把手上的瓷碗递给蓝景仪。如果此刻景仪抬起头来,就可以看到聂怀桑眼里满满的宠溺。
“醒了?快把汤给喝了。”聂怀桑看着刻意和自己保持距离的景仪,开口道。
景仪没有接过碗,又往床的里面缩了缩,闷闷地开口道:“我不喝,我要回云深不知处。”
“这是醒酒汤,必须喝的。”聂怀桑无奈地叹了口气,笑意却未减一分,“你也是,一个不能喝酒的人硬是抱着酒坛喝这么多,现在好了,头疼了吧?”他把碗硬塞到景仪手里,轻轻帮他揉着太阳穴。
聂怀桑微凉的手指让景仪觉得好受多了,但不出几秒,他又避开了,将碗里的醒酒汤喝的一干二净:“你不要离我这么近……我又不是个断袖……”
聂怀桑一愣,忍俊不禁。心想:也不知道昨天是谁拉着我说出那么多话呢。当然,我们的聂大佬是不会说出来的啦。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就像松鼠攒满了满腮的果仁,只要想一想就会觉得很满足。他一把将景仪捞进怀里,吹气般在他耳边道:
“没关系,我是就行了啊。”
听到这话,景仪的大脑嗡的一声变得空白。他用蓝家人特有的臂力推开聂怀桑,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浮起一片绯红。他急忙跳下床,话都说不利索了:“我我我……你你你……啊啊啊!我要回云深不知处!”
吼出这段话后,景仪像只兔子一样窜了出去。
“诶,景仪你……”聂怀桑话未说完就不见景仪的踪影了。他摇摇头,望着床头叠的整整齐齐的云纹抹额,叹了口气。
我是想说,你抹额忘拿了……
算了,先帮你收好吧。做事情总是毛毛躁躁的,真是个傻宝宝。聂怀桑将它拿起,放到自己的柜子里,随后走出卧室。
“宗主。”在门口候着的管家见到自家宗主出来,低头行礼。
“吩咐下去,让下人准备一下,过几天我要去姑苏提亲。”
“是。”

评论(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