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聂宗主的追妻路之如何拿下傻宝宝(2)


“叫我怀桑就好。”聂怀桑表示这个傻宝宝真是一点都不开窍,自己都表示的这么明显了居然还这么懵懵懂懂。没办法,谁叫自己喜欢的是他呢?自家的在情感上再怎么笨拙都得忍。
“啊?这样不太好吧……”景仪一愣,蓝家人的礼仪让他下意识的说道。
聂怀桑现在恨死云深不知处的古板家规了,好端端的讲什么破规矩,害的他追妻之路这么艰难!
他真的是等不及想占有这个傻宝宝了!
“不会的,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之间讲什么不太好?”虽然内心活动极为丰富,但他还是默默咽下了,假笑着冲景仪开口,并在心里暗暗的记下了这一笔。
嗯,等到傻宝宝当上了我聂家的二少奶奶再把这段时间的事都用实际行动还回来吧。
蓝景仪被聂怀桑盯得发毛,低下头小声地“哦”了一声。
两人就这么相安无事地并肩走着,各自想着自己内心的小九九。
突然,一只妖兽从斜刺儿里窜了出来,直扑蓝景仪。聂怀桑忙把景仪往怀里一拉,拿出那扇子对付。那扇子原来竟是把上等仙器,与蓝忘机等人的仙剑是一个等级的。
景仪大概才到聂怀桑的脖颈处,被他这么一拉,几乎整个人都埋在他怀中了,聂怀桑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蓝景仪小鹿乱蹦般的心跳声,不禁微微一笑。
“别动。”他强忍笑意,在与妖兽的对峙中小声冲怀中人说。那妖兽虽然等级较高,但其实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但为了让景仪在他怀里待的久一点,我们腹黑的聂宗主不介意和它多打几个回合。
蓝景仪猝不及防的被他这么一搂,大脑一片空白就撞入了温暖的怀抱,整个人几乎都被埋在
聂怀桑的聂氏校服中了。一缕淡淡的兰香萦绕在鼻尖,让他不由得红了脸。
想什么呢!自己又不是断袖!聂宗主也不可能是!
“谢……谢谢。”待聂怀桑“好不容易”把妖兽降伏,才将景仪放开。后者忙道谢道。
“不用谢。”聂怀桑笑眯眯的,“拿出乾坤袋把它带走吧。我说过,夜猎来的妖物都给你。”
“哦哦。”虽然感觉那里有点不对,却又说不出来。在聂怀桑腹黑(划掉)温柔的目光注视下,蓝景仪认命地收走妖物。

“聂宗主。”
好巧不巧,两人遇上了一同夜猎的蓝思追和金凌。蓝思追没有料到会遇见聂怀桑,愣了一会后忙行礼。金凌也礼貌性的冲他点了点头。
“蓝景仪?你怎么和聂怀……聂宗主在一起?”金凌眼尖,瞅见了走在聂怀桑身后的景仪,疑惑的开口道。
“对啊景仪,你不是说回去了吗?还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思追也发问道。
蓝景仪看到两位好友看向自己与聂怀桑的小眼神,忙解释:“你们别误会啊!我和聂宗……怀桑只是碰巧遇见而已!”
聂怀桑看自家傻宝宝那慌乱的样子,忍俊不禁,接上道:“没错,我和景仪只是偶遇。二位不要多想。”
呵?不要多想?谁信?聂怀桑好像对蓝景仪有意思啊,不如什么时候联合阿愿做个助攻。金凌撇撇嘴,心想。
好吧金凌的媒婆属性又出来了,刚掰弯(划掉)撮合了自己的直男舅舅和蓝曦臣宗主,又想把主意打到桑仪二人身上。
他暗暗扯了扯思追的衣角,思追有些诧异的望向他,两人对视几秒后……
了解!
“聂宗主,阿凌说他有些不舒服,在下就先带他回去休息了。既然您与景仪是朋友,那……就麻烦您了。”思追果然理解金凌的意思,说道。
“不麻烦不麻烦,既然金小公子不舒服,那你们就先回去吧。到时我再送景仪回云深不知处。”聂怀桑喜不自胜,但表面上还是淡然。傻傻的景仪根本没明白自己的好友和聂怀桑结成了统一战线,还着急的问:
“大小姐你没事吧?好端端的怎么会不舒服?”
金凌差点破功,但还是憋住了,摆摆手:“无事,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你就和聂宗主先猎着吧 ”
“阿凌,走吧。聂宗主,告辞。”
“回见。”
(小可爱们今天双更~弥补昨天的)

评论(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