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FLOWER

废号

聂宗主的追妻路之如何拿下傻宝宝(1)


“聂……聂宗主……”蓝景仪尴尬的看着面前这位若无其事摇扇子的人,结结巴巴道。
这是这个月第十一次“偶遇”。
聂怀桑看着自家(划掉)这个傻宝宝,表面上一副“哎呀好巧”的样子,但是内心的活动其实是这样的:
【哎呀嘛太好了!这个月的“偶遇计划”又成功了!魏兄的方法真好用!对了对了还得感谢含光君提供了小辈们的行程,回家后送他基本珍藏春宫以表谢意才是!】
“那个……聂宗主啊,您来临河是为了夜猎的吗?”景仪觉得不能再僵持下去了,开口询问道。
聂怀桑意味深长地望着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景仪,把他盯得脸红红的时候愉快胡说八道,手上依然摇着那把从小跑龙套到现在的扇子:“对啊,听说这里的邪祟狂妄,而临河离我们清河挺近的,所以大哥让我来看看有没有能帮上忙的地方。他现在和金光……不,大嫂天天秀恩爱,宗主之位都丢给我做了,你说可不可气?我也都懒得看他们撒狗粮,也就过来了。”
聂怀桑说罢,又问“对了,景仪你怎么一个人在这转悠?以前和你在一起的蓝思追和金小公子呢?”
景仪听见他诉苦,差点就激动的握着他的手痛哭流涕了,同道中人啊!都是受不了狗粮逃出来的。(好吧我们的景仪被骗了……)一放松,那就是什么苦水都倒了出来:“唉,别提了!大小……金凌和思追他们实力虐单身狗啊!夜个猎都腻腻歪歪嘘寒问暖的,差点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你说这谁能受的了?我不离开他们我不是给自己找虐吗?눈_눈”
聂怀桑暗笑,这傻宝宝这么容易就上钩了,于是又挖了个坑给他跳:“那正好,我们俩一起夜猎吧。到时候猎物全归你,怎样?”
我们神经大条的小景仪果然中计,开心点头:“好呀好呀,我早就不想吃他们的狗粮了∪・ω・∪”
就这样,叔父种的第四颗水灵灵的白菜终于在被拱的边缘试探。

云深不知处
叔父背后一凉:“阿嚏!”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